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肖意传研究组招聘副研究员

文章来源: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3-05-24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肖意传研究组主要开展免疫衰老的调控及致病机制研究,主要包括衰老机体的免疫学特征、衰老导致机体免疫失衡的分子机理和免疫衰老调控相关慢性疾病的作用机制。相关详细情况介绍请参考研究组网站: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1803/t20180327_4986738.html。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副研究员1-2名。
  副研究员应聘要求:
  1. 具有免疫学、细胞分子生物学、肿瘤学、生物信息学、基础医学及相关专业博士学历学位,有2年及以上博士后经历者优先考虑; 
  2. 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长期稳定工作;
  3. 有较强的专业英文读写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领域相关核心学术性期刊发表过较高水平研究论文。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发送至ycxiao@sinh.ac.cn(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副研究员”),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规定从优。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