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举行2017年离退休同志迎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7-01-18  |  【打印】 【关闭

  

118日上午,上海分院举行离退休同志迎春茶话会。上海分院院长朱志远、副院长张旭、副院长田申荣,上海分院老领导沈国雄、庆志纯、傅克廉,离休老干部崔锋、马桂欣15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会议由田申荣主持,他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分院党组向全体离退休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表示分院将一如既往重视离退休服务与管理工作,不断深化和加强对老同志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与精神上的关怀;同时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对上海分院的各项工作关注、支持及提出宝贵意见。 

朱志远通报了2016年度分院取得的各项工作进展,着重介绍了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方法举措以及取得的各类重大突破与成果,并简要介绍了上海分院2017年的主要工作规划。最后,他衷心祝愿上海分院机关及系统离退休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清茶一杯话今昔,畅叙一堂诉情谊!简朴、热烈而隆重的迎春茶话会,在分院领导和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互贺新春之间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