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上海分院现场指导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22  |  【打印】 【关闭

  

  6月21日,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上海分院召开工作推进会并进行现场指导,第二指导组组长陈光,指导组成员刘黎、李佳潞出席。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分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沈兆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推进会。 

  沈兆雷就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贯彻落实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思路向第二指导组进行了汇报,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朱熊汇报了上海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及工作计划。 

  李正华代表分党组、沪区党委向第二指导组给予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指示和工作要求开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及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目标,围绕分院系统党的建设、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好具体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效、有实效,他希望指导组多指导、多督促。 

  陈光充分肯定了上海分院主题教育工作的整体计划和推进情况,他指出,上海分院的工作安排与进展充分体现了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精神与要求,希望上海分院在下一步推进工作中能够多出经验、多出典型,特别是结合院党组赋予分院职责、结合服务研究所科技创新、结合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凝练出好的做法。最后,陈光介绍了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的组成及工作职责,他表示,指导组将继续与上海分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工作进展,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