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机关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06  |  【打印】 【关闭

  

  202013日,上海分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工作职责,汇报了本部门2019年重点亮点工作、成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析了存在的差距,提出了应对思路。

  上海分院院长王建宇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上海分院过去一年在科学研究、机构改革等方面的良好进展,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一年来在服务系统研究所创新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逐一点评了各部门工作的亮点、不足及今后提升方向,提出深耕品牌、细解难题、凝练经验等总体工作要求。

  会议根据上海分院的相关考核规定,对机关部门及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根据上级的相关规定及院人事局相关要求,对分院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