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开展创建“模范派出机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9  |  【打印】 【关闭

  

   118日,上海分院举行创建“模范派出机构”合理化建议职工提案评审会,将近期上海分院机关创建“模范派出机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推向高潮。上海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出席。会议由分院院长专项助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直属单位工会主席蒋旭芬主持。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上海分院分党组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打造“模范派出机构”这一目标。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意见要求,上海分院机关直属党委、工会聚焦分党组提出的打造“模范派出机构”这一目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系列活动。

  在分院机关直属党委部署下,分院机关直属工会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围绕“让院党组放心、让研究所满意”的使命和“五个表率”的具体要求,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建言献策。各部门也立足院党组赋予分院的职责逐一开展了专题研讨。在各部门大学习、大讨论的基础上,分院机关直属工会组织开展了创建“模范派出机构”合理化建议职工提案评审会,由每个部门选派职工代表就本部门立足分院职责定位,如何更好的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好牵引、服务进行了交流。

  经全体职工现场投票,评选出优秀提案奖若干。根据本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学习、大讨论产生的建议和意见,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工会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形成工作制度,全力助推上海分院“模范派出机构”建设,努力在上海分院系统内营造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逐级创建的良好文化氛围。


上海分院院长王建宇和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为优秀提案代表颁奖


提案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