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分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21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科院党组巡视上海分院整改工作要求,3月16日上午,上海分院分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和下一步整改举措。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工作组组长李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党组副书记、工作组副组长沈兆雷以及分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巡视上海分院反馈意见的主要精神,结合巡视整改任务清单,逐一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 

  李正华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对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认真查找问题根源,逐条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责任主体、责任部门、责任人,齐心协力、积极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质量抓落实,要把方方面面的工作统筹好、安排好、落实好,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风貌打造好“模范派出机构”,努力为“率先行动”计划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做好支撑与服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