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分院机关组织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25  |  【打印】 【关闭

  

  32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机关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由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沈兆雷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就《规定》的基本概况、背景要求、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原原本本地学习。与会委员们纷纷表示,《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  

  沈兆雷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党员、党支部书记加强学习,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不断修订完善制度,通过制度落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