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开展院属单位审计项目整改情况督查交流会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0-10-31  |  【打印】 【关闭

  

  10月30日下午,上海分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院属单位审计项目整改情况督查交流会,旨在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提升审计监督成效。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兆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监督审计处处长朱熊主持。 

  会上,各单位对标2019年中科院内审工作要点,逐一汇报了2019年度审计计划执行情况及整改落实情况,重点围绕2019年度院统一部署经济责任审计、各专项审计以及自主开展审计项目整改情况进行了交流,分析了面临的挑战与下一步思考。 

  沈兆雷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审计工作开展成效,他希望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内审工作的认识,注重审计关键环节和重要领域;进一步建章立制,完善审计工作的程序性、合规性,提高审计质量成效;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将审计效果落实到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上,真正为科技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审计工作分管领导、纪监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交流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