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举行2019-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评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07  |  【打印】 【关闭

  

  12月4日下午,中科院上海分院举行2019-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评交流会。上海分院领导李正华、沈兆雷以及沪区各研究院所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等近60人参加了考评交流会。市科技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张艳林、宣传处处长郭迪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任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会。  

  会议由上海分院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沈兆雷主持。  

  会上,沪区16家研究院所聚焦重点、突出特点、呈现亮点,逐一汇报了2019-2020年度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的主要成效和经验,有计划目标、有创新举措、有工作成效,生动地反映了各单位两年来的创建工作和成果。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两年,上海分院系统各研究院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各单位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政齐抓共管、全员参与,做出了新的成绩,取得了新的成效,诸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以下四方面成效明显,一是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创新载体、全员参与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二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国家科技创新,助力发展上取得了新成效;三是在弘扬精神、塑造文化和营造氛围上取得了新成效;四是在履行职责、示范引领,辐射社会上取得了新成效。 

  李正华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永远在路上,是一项持续性工程。他希望各单位,一是系统谋划,在体系建设上进一步加强;二是融入创新,在支撑发展上进一步实践;三是要将文化建设与文明单位创建进一步融合;四是要突出重点,在体现科技特色上进一步凝练。要继续努力让上海分院系统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围绕“四个面向”、“四个率先”作好科技创新支撑与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