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机关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2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2021年1月20日下午,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与分院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东主持签订仪式。  

  王东代表分院领导班子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既要从思想上重视,更要进一步化为行动上的落实。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全体职工要从自身做起,站的更高,做的更好。要层层压实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契机,形成各部门各负其责、协调配合、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营造好风清气正的环境和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到来。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典型案例。上海分院机关全体职工参加签订仪式。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与上海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海分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