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分党组传达学习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5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2021年上海分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月25日上午,上海分院分党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海分院领导李正华、胡金波、王东、瞿荣辉、赵健以及沪区党委常委赵明华、司胜利等出席会议。 

  会上,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指出,分院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全会工作报告,不断推进分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更加突出自身建设,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纪监审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研究了2021年上海分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