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机关举行部门负责人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09  |  【打印】 【关闭

  

  3月2日上午,上海分院机关举行部门负责人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回顾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勉励年轻干部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对于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贯通起来,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围绕机关改革后续推进工作进行部署。

  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上海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赵健在讲话中指出,后续将进一步通过部际联席会等形式,建立跨部门合作的长效机制,充分释放机关创新活力,营造相互支持、共同提高的机关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