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研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29  |  【打印】 【关闭

  

3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简称“高研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高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高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予罕主持。

全国政协委员、中科院上海高研院副院长黄伟光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黄伟光简要介绍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基本情况,详细传达了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大会的政治决议、俞正声主席闭幕会上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以及委员们在分组讨论中提出的重要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高研院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领会透、理解深、贯彻好,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为推动“率先行动”计划和上海市科创中心、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